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活潑的聖誕樹表演(Living Christmas Tree )2010


剛過去的星期六,好朋友邀請我們出席了他們教堂的聖誕活動。這一對朋友夫婦參加的教堂是維珍尼亞州(Virginia)的第一浸信會。這個命名為活潑聖誕樹(Living Christmas Tree )的表演已經是該堂會第七十五週年的聖誕活動了。今年是他們夫婦二人第四年參與演出。表演除了是教堂聖誕慶祝活動之外,亦是為教堂籌款的項目之一。

 
 

今年活潑的聖誕樹表演仍然以聖誕樹為表演重心。聖誕樹最特別的地方是詩班員被安排坐在聖誕樹上面,再配以五彩繽紛的閃亮燈飾。在美妙的歌頌聲音和燈飾的閃耀下,構成為一顆活生生的聖誕樹。

 
 
 
 
 
  
 
 

這個活潑的聖誕樹表演是環繞一個聖誕故事作主題,並以話劇串連詩班合唱多首娓娓動聽的聖誕音樂作為表演。看着台上閃閃生光的燈飾,聽着美妙的聖誕歌頌,這個聖誕表演真的令人嘆為觀止。一個半小時的表演就在大家熱烈的掌聲和全塲大合唱之下結束了。會後叮噹和大熊與朋友們寒喧了一會,互相送上聖誕祝福之後,我們便離去了。這個表演四天裏一共有七個塲次,朋友們還有四塲演出。對於詩班員及一衆演員是一個大考驗啊!

  
 
 
 


叮噹拍了三段影片與大家一同分享,並在這兒順祝大家聖誕快樂及新年進步!

 

影片一

影片二

影片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