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除夕倒數


二零一零年的除夕夜,叮噹和大熊晚餐過後,我們邀請了鄰居一起小聚慶祝。

我們預備了滿桌的小吃,有水果、芝士和果仁,還有梅酒款客。叮噹許久沒有沾酒,喝了幾口,久遺了的酒精頓時叫人興奮起來,幸好沒有失儀行為。她再多喝一點酒以後,身體就慢慢地克服了酒精的迷惑。我們談談天、說說地,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十時半客人辭別後,略帶酒意的叮噹和大熊卻毫無睡意,於是我們決定倒數喜迎新年。其實不再青春的叮噹和大熊已經很多年沒有參與這些倒數活動,一般而言除夕夜我們不到十一時便倒頭大睡。今年算是特別的一次。

叮噹和大熊安坐在家中觀看電視直播在花旗國東岸紐約市時代廣塲的除夕倒數活動。這是一年一度的盛事,整個廣塲擠滿人群,萬人空巷,非常熱鬧。這邊廂還有一個多小時才到元旦,那邊廂地球的另一方已經踏進新年。我們在網上觀看了袋鼠國的新年煙火活動,煙火在悉尼的雪梨大橋(Sydney Harbour Bridge)上綻放,非常壯觀,是十分精彩的煙火匯演。接着是香江的新年倒數活動,煙火配合在維多尼亞港的十憧主要摩天高樓的燈飾下燃放,又是一個賞心悅目,叫人興奮的倒數活動。

紐約市時代廣塲的倒數大球緩緩滑下「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電視上傳來一片熱鬧的歡呼聲,大家互相擁抱和祝賀。叮噹和大熊也相擁在一起說新年快樂!

二零一零年悄悄地過去了,新的一年在人們一片熱烈的歡呼聲中來臨了。祝願新的一年、新的氣象!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