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牛排屋


在番邦生活,主流吃的文化離不開各式肉排,而且以吃牛排最地道。在我們居住的小區,有一家以吃牛排聞名的牛排屋(The All American Steakhouse)。這家牛排屋與其他花旗國西餐廳一樣均設有餐廳和酒吧兩部份。餐廳入口處設有凍櫃展示牛排屋專用的優質牛肉,歡迎顧客選購。此外厨房亦設在顧客入口通道的旁邊,牛排烤爐更以開放式向客人展示。顧客進入餐廳之後,便看見廚師在烤製牛排,怎能不食指大動呢?

 
 

除此以外,餐廳佈置富有特色,擺設掛飾都以美式足球運動有關。在柔和的燈光下,配合高高的椅子圍着而成的廂坐,讓人感覺自成一角,不受鄰座的騷擾。西方人尊重私懚,也許這家餐廳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這一家牛排屋,我們光顧了幾次,最喜歡吃他們的牛排和漢堡。可是上週日慶祝大熊生日所點的肉眼排(Rib Eye)卻失了上準。但是從前光顧了幾回,西冷牛排(Sirloin)和牛柳(Tenderloin)都做得不錯。牛柳入口鬆軟,是一種味覺和口感的享受,是叮噹最喜愛的牛排。另外漢堡也是餐廳得意之作,客人可以要求牛肉的烹調方法和選擇自己喜愛的配料,真正享受一客獨一無二的特色漢堡。如果曾經品嚐以新鮮牛肉和配料做的漢堡,你的味蕾會把麥當勞餐廳的快餐式漢堡分辨出來,因為味道是天和地的比較,相差甚遠矣!這就是西方人不介意多付點錢去大餐廳吃一客鮮味的漢堡包,而不是快餐式的漢堡包的原因。

  
 

大熊愛吃,是半個食家。叮噹近朱者赤,在吃的事情上也累積了點點經驗。美味的感覺像愛情一樣,吃了一口永遠忘不了;於是大熊和叮貓不斷在追求吃的滿足,好吃的食物,永遠令人心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