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夏日之旅(二十二)拉法葉 Lafayette《二》


由於日照時間很長,我們在拉法葉市中心觀光之後,薯片又帶着大熊和叮噹到哥倫布公園動物園(Columbian Park Zoo)遊覽。通住動物園的路上,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公園,叮噹看見很多家庭租用了市政府的燒烤爐,在涼亭下進行燒烤活動,樂也融融!

在人工湖上,又見有大、小朋友在垂釣,附近還有兒童機動遊戲活動區和小火車等玩意,適合一家大小在這裏歡渡假日。哥倫布公園動物園是一個小型的動物園,入口處設計了多個小噴泉供小孩子耍樂,小朋友都表現得非常雀躍和興奮!


 
 
 
 
 
 
 

遊罷動物園,我們途經棒球塲館。薯片帶着我們入塲,正值有少年棒球比賽進行中。薯片帶傷感地告訴我們,這是他的兒子小菲從前進行棒球訓練和比賽的塲地。我們伴着薯片在塲內坐下,默默地欣賞了一會棒球比賽。

叮噹看見坐在身旁的薯片在擦眼淚,想他是在緬懷昔日兒子在棒球塲上的點點滴滴。叮噹忽然鼻子酸了,悄悄地為薯片痛失兒子而流下淚兒。此情此景,情何以堪!

 
 

天氣實在太熱了,薯片建議大家去吃 Frozen custard,一種與雪糕相似的甜品。叮噹點了藍莓味道,大隻熊點了巧克力味道;薯片則點了雲尼拿味道。大家坐下來稍作休息,吃着消暑的甜品,方才知道今天真的又熱又累啊!

吃罷甜品,兩個大男人肚子餓了,我們便在附近一間薄餅店坐下,點了一客至尊薄餅。香噴噴和熱乎乎的新鮮出爐薄餅,一下子就被我們吃進肚子裏去。

 
 

快樂的時光就這樣匆匆而過,我們和薯片相聚的時間快要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和薯片說了看見,大家都不知道那一天可以再重聚。不過,今天的相聚已經是最美麗的回憶了!

 

薯片的生命雖然經歷了苦難,但他的樂觀、他的信靠卻成為我們的鼓勵和祝福。叮噹看着薯片的笑臉,聽着他的笑聲,她感動了,心裏默默地為他送上無限的祝福。薯片,你是我們最寶貝的朋友,請珍重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