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嬸嬸安詳地睡了


嬸嬸安詳地睡了


我們親愛的嬸嬸於二零一一年九月九日晚上九時零五分(東岸時間)安息主懷

享年八十一歲(1930 - 2011

叮噹雖然在嬸嬸生前與她見面和接觸的機會不多,
但嬸嬸樂觀開朗,經常掛著燦爛的笑容;
她與叔叔恩恩愛愛,都給我們後輩留下美好的榜樣。


嬸嬸戰勝了病魔,終於在主的懷中沈沈地睡了。也許我們對於嬸嬸的離去是萬般的不捨,但叮噹相信再與嬸嬸重聚的日子必定不遠。聽到嬸嬸離開的消息,當下叮噹和大熊,夫婦二人相擁地掉下難過的淚兒,但是我們最關心的還是叔叔面對老伴辭世,頓失依靠,一定傷心不已。因此這兩天我們都儘量以電話和叔叔聯繫,希望為他送上一點安慰。從聲音和對話中知道叔叔安好,我們的心也寬了。雖然叔叔面對老伴的離去是十分難過,但對他而言,卻有一種釋然的感覺。畢竟擔心和照顧患病的妻子多年,現在妻子不用再面對疾病的煎熬,丈夫自然吐了一口氣。

嬸嬸的安息禮拜和葬禮將安排在星期二,芝加哥時間早上十時舉行。由於大熊知道這段時間,叔叔忙於照顧喪葬事宜,很多情緒被抑壓著。待事情完結後,一切回復平靜,這個時候將會是他最需要親人的關懷和陪伴。因此大熊想在嬸嬸葬禮完成以後,再安排時間與叔叔好好相聚。

前往往芝加哥的路途遙遠,加上工作因由,安息禮拜和葬禮,我們將不能出席。待事情安頓後,我們稍後會再前往芝加哥,陪伴叔叔一些時間,以支持他走過最困難的日子。雖然嬸嬸的安息禮拜和葬禮,我們不能出席,但是我們的心仍然時刻惦念著叔叔,希望可以和他一起分憂。

親愛的叔叔,請別難過。嬸嬸安詳地睡了,這只不過是短暫的別離,餘下的旅途,你還有很多侄兒、外甥們愛著你,因此你並不孤單。叔叔,請你堅強地走下去,直到一天與嬸嬸在空中重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