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風災後的祝福


幾天以前,超級颶風桑達直捲花旗東岸,帶來狂風巨浪,令多個近岸的城市受到前所未有的破壞。紐約州和新澤西州受災情況最為嚴重,很多民居和地區建設受到大規模的吹毁和損壞,公共交通設施因海水倒灌而造成嚴重的破壞,大範圍的水浸和停電,令六百萬人活在沒有電力供應的日子。

最難過的是這塲無情的風災不單帶來破壞,導致工人忙於奔命來復修各項損毁工程之外,它更奪去了很多寶貴的性命。災後重建不是一兩天的事情,相信受災國民仍然要捱一段夜裡沒有照明的日子。叮噹祝願風暴過後,工人能儘快復修各項建設,好讓大家的生活重回昔日的軌道。

叮噹謹借這一個小小的空間,向生活在紐約州長島的師姐小媚一家和正在長島大學讀書的契女小允,與及小娜姐姐住在紐約市的大女兒問安,希望你們在停電下,生活仍然安好。另外叮噹也問候另一位住在新澤西州的網誌朋友花子,得悉她所住的區域亦受停電的影響,相信停電下的生活一定會帶來很多的不方便。叮噹在這兒衷心向你們送上點點祝福,祝願你們在逆境中仍然平安喜樂。

祝願所有受災的花旗國民能早日走出陰霾,從傷痛中朝向新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