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休業啟示



叮噹時常在這個文字天地分享家裡發生的事情,除了讓親朋友好知道她和大熊的生活以外,更重要的是希望透過文字來與大家分享和互相勉勵。叮噹非常感謝大家常來閱讀她的文章,帶給她很多的鼓勵和支持,謝謝你們!

大熊待業期間,有消息傳來他將會在月底上任一份新的工作,情況尚在等候中。有見還有幾個星期才復工,他決定與叮噹前往寒冷的芝加哥探親去。一則是我們掛念年老獨居的叔叔,二則是幾個星期的休假,大隻熊想出外走走;三則是接上新工作後,假期需要累積,可能短時間內不能再安排遠行了。

冬天的芝加哥非常寒冷,不過還未聽聞下大雪的消息,因此車子走在路上仍是安全。加上一月份不是旅遊旺季,而且最近汽油的價格下滑了,也有利我們遠行。叮噹未有經驗在冬季驅車旅遊,相信會是別有一番「冷」滋味。回來以後,她將會和大家分享這次公路之旅的冷和趣!

叮噹將會休業一個星期,回來再與大家見面。你們在日記內的留言,她一定會回覆。請別忘記常來看叮噹啊! 


祝大家有愉快的一週,Have a good we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