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叮噹的Blogger地址


這一個星期,叮噹都忙於為YBlog的舊日誌作個人備份和存檔的工作,相信還要努力兩個多星期方才完成。所以這段時間實在分身不暇書寫新的日誌,請大家多多包涵!

現附上叮噹的Blogger地址,這個日誌原作備份之用,沒想到會搬到那兒與大家見面重聚。叮噹的Blogger日誌還有很多地方在建設中,而且很多舊的日誌還沒有整理好,所以仍有很多不善的地方,請大家見諒。不過短時間內總算找來一個落腳點好與大家見面,不致於流落在江湖中,與大家失散。

另一邊廂,叮噹正努力訪尋其他優質的日誌網站,待安頓好了,定必知會大家。如大家有好的地埗介紹,歡迎通知叮噹啊,謝謝!


Blogger地址:  叮噹花旗小窩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倘大家願與叮噹繼續保持聯繫,
歡迎到噹專頁加讚「like」,
這樣我們便能保持聯絡了。謝謝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ing-Dong-Cat/488606844493068




8 則留言:

  1. 你搬得好快呀
    已經咁多篇文
    add番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blog係舊時作back up用的,自Yblog update後開的,不過早前yblog內的舊相不見了,這個blog內的舊相都無曬,所以這幾個星期忙於救亡工作,遲了回覆,請諒!

      刪除
  2. 叮噹貓,我是 Wong Sing Tak,我帶了兩梳蕉來賀你新居入伙,我的新地址是 stw56230312.blogspot.hk.
    Keep in touch!!!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探我,謝謝支持!這幾個星期忙於救亡工作,遲了回覆,請諒!我到過你的新居,你已經有很多朋友add你,你好受歡迎,好叻呀!

      刪除
  3. hello~ADD返我呀!!http://lalapoon.blogspot.hk/
    想問下你...頂頭的分類好好睇~用CSS?? 有冇REFERENCE?? 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到訪,我這幾個星期忙於救亡工作,遲了回覆,請諒!我到過你的blog,整得好靚呀!我頂頭的分類其實只係用咗blog內的page功能來分類而已,其他的我不懂了。你也可試試!

      刪除
  4. Hello~叮噹貓!你可以將舊YB文章搬到過來,我整唔到....你好叻呀~~~~仲整得咁靚,唉~~~我真係一頭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歡迎!我們又重聚了,真好!這個blog係舊時作back up用的,自Yblog update後開的,謝謝你欣賞我的blog,其實呢度好多功能我都唔識架,慢慢攪啦,不過早前yblog內的舊相不見了,這個blog內的舊相都無曬,所以這幾個星期忙於救亡Yblog的工作,因此遲了回覆,請諒!加油呀!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