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天倫之樂(九)猶太人商店


家人來到花旗探望叮噹,媽媽初來乍到,身體抱恙,因此我們特意伴她來到馬里蘭州(Maryland)看中醫。醫師細心看診,然後給了藥粉予媽媽料理身體。離開中醫診所,我們來到一家猶太人經營的商店。

這一家猶太人經營的商店,叮噹和大熊曾在非週末的日子光顧一次,對於他們的包點特別情有獨鍾。由於週末是猶太人的安息日,因此商店不開業,所以我們只可在非週末的日子才能光顧這家商店。商店面積不大,可是貨架上卻擺滿很多特色的食品,爸爸和媽媽選購了一些特色食品帶回香江。當然我們還買來一大堆猶太包點,好滿足我們肚子裡的饞嘴蟲。

 
 
 
   
 
我們還買來一大堆猶太包點

馬里蘭州的羅克維爾(Rockville)住了很多不同族裔的移民,因此林林總總,不同國家的美食也能在這裡找到。叮噹和大隻特別欣賞在羅克維爾經營的東瀛菜館,所以今回特別來到馬里蘭州,又怎能讓家人錯過這些既地道又上佳的菜餚呢?

這一家東瀛菜館,我們已經光顧了幾回,對他們料理的菜餚很有信心。餐館佈置非常簡約,但卻滲著淡淡的東瀛情懷。午間在這裡進餐,套餐的價格非常經濟合理,餐飲的份量也不欺場,絕對是超值之選。我們一行七人點了不同的套餐,佳餚堆得滿滿在桌上,加上席間流轉著的親情,試問還有什麼比這些更叫人大快朵頤呢?

  
  
  
  
 
 
 
 

首都區域的公速公路向來繁忙,在平常的工作天,下午兩時以後,公路便會開始倒塞。餐後大熊看了時計,快下午兩時了,我們為了躲避公路上的大塞車,只好提前從馬里蘭州驅車回家,短短幾個小時的旅程便在飽腹以後結束了。



待續......


2 則留言:

  1. 其實kosher food有冇特別唔同的味道?
    定只係製造過程中唔會接觸到某些佢地唔食得的材料?

    回覆刪除
  2. 猶太人都有好多特色食品,就係因為佢地係星期六休息,所以我地錯過好多機會品嚐他們的菜式,不過我都食過少少,味道不是我的口胃。當然煮食過程中都有好多材料,佢地宗教上認為係unclean,佢地唔會用。但係包點卻出奇的好味,係我最喜歡的。

    回覆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