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仲夏之旅(一)路上風光


因著花旗的公眾假期很少,加上本地公司給予員工的年假不多,故此花旗人善用假期的方法與華人有點不同。一般而言,人們喜歡安排假期來進行家居修輯工程或是安排假期與親友共聚天倫,其次才論及旅遊來增廣見聞。

地大物博的花旗可供遊玩的景點眾多,造就了旅遊事業蓬勃發展,人們穿州過省遊玩的經驗遠比前往國外遊玩豐富。叮噹和大熊也不例外,常常借回鄉探親,驅車走在路上,享受公路之旅的遊玩樂趣。去年八月上旬,叮噹再度隨大熊回鄉探親兩個星期,旅程給夫婦二人帶來非常美好的回憶。

 
 
 
沿路風光如畫
鄉村小路
 
寧靜的公路

從家裡出發到老家芝加哥大概是十四個小時的車程,路途遙遠,車子不能不稍作停留和休息。幸好花旗公路建設完善,我們不用走多遠,便見路旁建有大大小小的休息站,好方便長途駕駛者休息之用。

不少公路小休站設有商店和食肆,為人們提供飲食需要,還有一些公路小休站設有遊客中心,旨在為旅客帶來各項旅遊資訊。時值夏季,一個小休站內的旅客中心,園前種植了很多美麗的花朵,花團錦簇,不單叫人看了賞心悅目,更為旅途添加非常艷麗的色彩。

公路上的小休站
 
 
小休站內的旅客中心
 
小休站內的動物休憩地方
 
園前種植的美麗花朵
 
 
 
 
 
 
花團錦簇
車子穿過隧道
 
山上連綿不絕的大樹
 
公路巡警捉拿超速駕駛者
 
 
 
藍天白雲
 
俄亥俄州特溫斯堡的大水塔

公路上,藍天白雲,風光如畫,洗淨了心靈積存已久的塵埃,愉快的旅程更讓叮噹和大熊久逢甘霖。俄亥俄州(Ohio)的特溫斯堡(Twinsburg)大水塔就在前方,看來朋友的家不遠矣!



待續……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4 則留言:

  1. 美國好多時都是藍天白雲,空氣十分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Piggy:是的,美國地大,樹林好多,所以空氣很好,謝謝你!

      刪除
  2. We drove the PA turnpike and it was bor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Mrs Penguin:That's true, long drove can be boring sometimes...haha!!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