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媒體與辭退聯邦調查局局長的事件


婦嬬談風弄月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反之提筆論政則給人風馬牛不相及的感覺。不過正義之事,不吐不快,只好再次動筆一舒己見。

上周二(五月九日)花旗總統特朗普(Trump)宣佈辭退聯邦調查局(FBI)局長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特朗普在辭退信件上說明,他同意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的建議,指司法部謹守「紀律、誠信和法治」,科米沒有能力領導聯邦調查局,並聲稱聯邦調查局需要一個新的開始。

特朗普給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的辭退信件

聯邦調查局局長一職原是十年為一個任期。早前科米還在公開場合中自誇他的任期還有六年,笑言媒體仍會長時間與他周旋在一起。怎料事與願違,因為不當處理希拉莉(Hillary Clinton)的電郵調查而被總統辭退。刻下白宮已經開始尋找代替科米的繼任人。聞得辭退信件發放當天,科米身處洛杉磯(Los Angeles),正向眾多探員發表演說。他從電視上得知被辭退的消息,還以為是一場惡作劇,當場大笑起來。

前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斯‧科米與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

在總統特朗普辭退科米事件以前,民主黨政客如參議院民主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等人一直不停發表很多負面言論來評擊科米處理希拉莉的電郵調查不當,致令希拉莉的總統競選無功而回,需要辭去局長一職,以示問責。希拉莉本人因痛失總統寶座,曾多次在公開活動中將落敗原因完全歸咎科米的調查所致。如今科米被辭退,一眾民主黨人竟倒戈相向,站台支持科米,力斥特朗普辭退科米是不當行為。


 希拉莉因痛失總統寶座,多次在公開活動中將落敗原因歸咎科米
 參議院民主黨領袖查克‧舒默倒戈相向,站台支持科米

辭退事件發表以後,誘發不少評論,茅頭直指特朗普辭退科米的決定,目的在影響聯邦調查局就特朗普競選團隊成員及俄羅斯關係的調查。不少民主黨政客更聯同左傾主流媒體趁機生事,不斷尋找機會打擊特朗普的施政。有人將這一次事件與前總統尼克遜(Nixon)的「水門事件(Watergate scandal)」雙題並論,亦有人在研究能否使用憲法的能力來推翻特朗普,致使他不能繼續執掌總統一職。

自特朗普競選成功以後,民主黨對於落敗一事耿耿於懷,不停將特朗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扯上關係,好打擊特朗普上任後的施政進程。事實上,若要數算誰人與俄羅斯關係最密切,單看俄羅斯捐款給希拉莉的「克林頓基金會(Clinton Foundation)」便已知端倪,不用多解釋了。可惜主流媒體非但沒有忠誠地報道事實的真相,還假借不實消息來大造文章,致令國內和國外人士無法知悉花旗的真實國情。

各大左傾主流媒體更鋪張揚厲地以各種不實的消息來混淆國民視聽。有著名報張記者捏造事實,指控特朗普在職接見俄羅斯外交官時洩露國家機密,害得總統特朗普和白宮有關官員需要多花心力去應對這些無理的指控。此外,俄羅斯總理普京(Putin)也就捏造事件發言,聲明總統特朗普在會晤俄羅斯外交人員時,並無交換什麼國家機密。如有需要,他可公開官員會晤的文件紀錄。著名大報以此手段來報道國家大事,這些無理炒作與報嘩眾取的花邊新聞報道手法沒有兩樣,叫人看了哭笑不得。

媒體一旦失卻忠誠報道的美德,製造謠言,混淆視聽的結果只會誤導國際,影響在任總統執掌政權的穩定性。花旗總統的誠信和聲望受挫,不但影響他與其他國家建立良好的外交關係,嚴重的是敵人誤解國情,起來肆意進行破壞,最終受損的還是花旗的國民。

姑勿論國民是喜歡這一位新任總統,好歹他都是民選出來的領導人,總該給他一個機會來表現能力。倘特朗普不是好的總統,四年後人們可以再起來投票改變現況。試想八年前全無從政管治經驗的黑人總統奥巴馬當選後,大家不都是給了他一個機會,只是奥巴馬沒有做好工作,致令民主黨兵敗如山倒。未能汲取教訓的民主黨人非但沒有忍辱負重的氣節,反之只能運用各種卑劣手段,不停阻撓新任總統的工作,務求延誤和打特朗普的成功。如此低下的風度,怎不令人搖頭嘆息?

今天聯邦調查局已委任獨立人士就特朗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的關係展開調查,不日便會水落石出,還總統一個清白。但願總統辭退科米事件就此擱下,不再被左傾主流媒體大肆炒作來狙擊總統的施政。正如總統特朗普所言,他要處理的國家大事遠比這些誣衊更大更多。



God bless America 上帝祝福花旗國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2 則留言:

  1. 肥鬼話佢應該開心侵侵只係炒咗佢,如果係killary 一早買起佢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Mrs Penguin:其實Trump已經好好,比足機會comey,可惜佢無覺悟,所以自招炒魷,不過你老公也醒,killary仲惡毒,買起佢也講唔定。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