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夏婚之旅(二)同聚家庭樂


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的夏天原沒有首都區域的悶熱,也就是說八月份是舉行婚嫁活動的理想季節。只是叮噹和大熊停留的那幾天,天氣一直受著低氣壓的影響,氣溫持續上升,異常悶熱。艷陽高照,走在戶外活動,難免會汗流浹背,不過晴朗的天氣,的而且確是進行婚禮的最佳天氣。

趁著美好日光,叮噹和大熊離開酒店,驅車前往小娜姐姐的住家,好與小敏及家人見面共聚。到達小娜姐姐的家,開門迎接我們的是同窗學妹小敏,叮噹與她久別重逢,格外歡欣。甫進入屋內,迎來的還有熱情的二哥哥、小嬋姐姐和其他家人,小娜姐姐因為忙著打點婚禮事直,尚未回到家裡。

 

等候小娜姐姐回家之際,眾人安坐家裡,談天說地,互訴近況,暢談甚歡。閒著的年輕人則一起坐下圍攻四方城,不談賭博的麻雀耎樂更贏得少年人爭相參與,無他的,打麻雀是一種民間國粹,早已被視為一種運動腦袋的桌上遊戲。

  
閒話家常
 
 
   
不談賭博的麻雀耎樂

下午茶時段,小娜姐姐匆匆回到家中,不忘為家裡的客人送上精美點心,盡顯她熱情好客的精神。叮噹也不遑多讓,特別為大家送來自家製作的糕點,好與朋友一起分享共聚的快樂。

 
 
 
精美點心
 
叮噹製作的糕點

黃昏來了,眾人浩浩蕩蕩一起到了區內的高麗餐廳共享晚膳。餐廳除了提供傳統的高麗菜式以外,還有韓式燒烤為客人提供另類的選擇。大家分別點了幾款傳統菜式如石頭煱飯和韓式烤肉等等。美食當前,大快朵頤,結果各人飽足地回家。

 
快樂的笑臉
 
小寶和大寶
親人喜相逢
 
 
美食當前,大快朵頤
 
年輕美麗的媽媽
 
月下眾人的身影


回到家裡,小謳與甥兒小寶一起合奏一曲,美妙的琴音為家人帶來美好的祝福。刻下,大家感受了最幸福的家庭歡樂。一曲奏罷,大家各自尋找喜歡的家庭活動。這一邊廂有家人圍坐一起,繼續鑽研打麻雀的樂趣,那一邊廂則有家人一起享受美式紙牌遊戲,歡樂之聲,此起彼落。還有家人悄悄躲在一角在聊天,又或安坐在一旁休息,各適其適,歡欣不已。

叮噹則趁著機會,安坐聆聽小敏分享她在職途上的點點滴滴,小敏在職場上的成功故事非常有趣,它亦成了叮噹可借鏡和學習的好機會。

 
 
小謳與小寶一起合奏一曲
 
圍坐一起打麻雀
 
美式紙牌遊戲
 
家人與小孩聊天、玩耍

夜幕漸深,眾人都倦了,加上翌日活動安排緊湊,大家只好收拾心情,驅車回到酒店休息,為明天的活動作好準備。



待續……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