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感恩的二零一七


二零一七年匆匆而過,新一年又來臨了。

生活在政治色彩濃厚的首都區域,人兒特別關注聯邦政府的政策發展。回首過去一年,在新任總統特朗普有效的政策下,大企業紛紛回流花旗設廠,此舉不但刺激本土經濟發展,更為國民創造了二百萬個新的就業職位。還有股市在利好消息下,一直上揚,創下十多年來的新高,為疲弱的經濟注下了強心針。

晨光熹微

可惜主流媒體沒有因為國內經濟持續好轉而放棄狙擊特朗普,反之不停地製造假新聞來抹黑他。種種不利消息讓特朗普和他的管治團隊常常成為頭條新聞的主角,很多支持民主黨的國民仍然憎恨特朗普和討厭他的處事作風,大大小小的政客更利用不同渠道來攻擊他,甚至以非常醜陋和卑劣的手段來找出特朗普的錯處,試圖將總統拉倒下來。

為了反擊媒體的造假和反對黨的攻擊,特朗普天天利用社交平台來表達己意,雖然行為常惹來很多人的非議,可是他的領導才能卻有目共睹,他領導內閣班子逐步帶領花旗走出經濟困局。此外,中東的恐怖組織已被瓦解,佔領面積大幅度下降,為穩定全球安危帶來最好的消息。  

值得一提是特朗普堅持實踐他的競選承諾,不單為改善民生和經濟而努力,更將花旗失落已久的基督教精神帶回白宮和聯邦政府。每一個星期,特朗普特別邀請多位來自不同教派的牧師前往白宮與他一起為國家和施政禱告。

或許特朗普不是最好的總統,可是家財萬貫的七旬老人,財雄勢大,生活不知有多好,他犯不著為了當上總統而成為箭靶,受盡國內和國外人士的無情攻擊?倘特朗普不是眼見國家處於水深火熱,他斷不會為了人民的利益而開罪那些在國會掌權已久的既有利益者。無論如何,誰是誰非?歷史將會為寫下最公平的評價,我們且靜心觀看好了。

的而且確,好的領導者能改善國民的生活和質素,相反國家會日走下坡。也許政治和經濟並不是星斗市民能控制和改變的事情,可是在天父的看顧下,人兒必定生活無憂,一無所缺,因為天父就是我們最好的領導者和最豐富的供應者。

 晨光下的小樹林景色

蒙上帝的恩典,叮噹和大熊感情很好,幸福和康健常常是夫妻兩人感恩的事情。活在天父的愛裡,生活縱使平淡,可是心情卻異常快樂,這不就是實踐「知足常樂」的秘訣嗎?

剛過去的八月份,叮噹和大熊前往北卡羅來納州出席好朋友女兒的婚禮,此行她能與朋友一家相聚,感覺非常美好。快樂的時光永遠不嫌多,十月份叮噹踏上回鄉之旅,獨自返回香江探望親人。大熊因為工作關係,未能倍同妻子回鄉探親。夫妻兩人分別接近一個月,分隔兩地帶給叮噹和大熊不一樣的生活經驗。

留港期間,叮噹喜見年長父母生活安康,欣慰萬分。此外,她與許多朋友見面,一聚情誼,非常快樂。可惜滄海遺珠,還有不少朋友未能聯絡見面,期盼下一回再能與朋友共叙舊情就好了。

一年匆匆而過,活在上帝的恩典下,叮噹和大熊天天幸福快樂,感恩的事情數之不盡。新年伊始,叮噹特別祝願大家新年蒙福,享有美好和快樂的一年!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