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夏婚之旅(八)親友午間聚會活動


倘一個成功的外交官能為國家的繁榮帶來福祉的話,那麼家庭中扮演外交官角色莫過是讓親人感受親切和諧的母親了。人情練達,處事能幹的小娜姐姐不單是一位賢惠的妻子,更是一位慈愛的母親,她被冠上家庭外交官的美譽,一點也不為過。

婚禮翌日,小娜姐姐和丈夫小森再次馬不停蹄,為新婚女兒、女婿和親友們舉行的午間聚會而忙碌。家中籌辦活動,不單要為家園粉飾和打掃作好準備,更要為客人料理各款食物。這些看似容易處理的工作不停挑戰著個人的領導和組織能力,由此看來,小娜姐姐和小森不單是理想的外交人員,更是團結家庭的最佳合作伙伴。

 
 
園庭種植了綠油油的草地和美麗的花朵
 
 
 
主人家悉心為客人安排用餐的地方
  
  

叮噹和大熊提前到達小娜姐姐的家,女主人穿上一襲黃色裙子接待客人,落落大方,清新可人。趁著其他客人還未到達,叮噹與小敏一家人在門前園庭拍懾家庭合照。園庭種植了綠油油的草地和美麗的花朵,都是小娜姐姐和小森努力經營下的美好成果。

 
家庭大合照
 
 
 
 
美麗的小娜姐姐

客人陸續到達,滿室喜氣洋洋,叮噹粗略估計到訪的客人大概有七十多位。小娜姐姐在廚房忙個不停,不繼將賓客帶來的食物和家裡預先烹調的食物一起端放在廚房的檯面上,為午間聚餐作好準備。

叮噹看著這些美味的食物,不禁讚嘆著主人家的熱情好客,更驚訝小娜姐姐安排聚餐的心思。聚餐食物選擇多樣,賣相和味道俱佳,叫人食指大動,垂涎三尺。客人等候食物安排期間,各自相聚一起,言笑晏晏,歡欣不已。

 
滿室喜氣洋洋
 
 
 
美味的食物
 
 
 
 
客人相聚一起,歡欣不已

新婚夫婦回到娘家,為午間聚餐揭開序幕,舅舅祈禱祝福後,大食會便開始了。聚餐的食物多是西式食品,味美可口。檯上美食當前,客人怎不大快朵頤?叮噹和大熊也不例外,只可惜肚皮負荷能力有限,吃了一會便飽了。聚會中娜姐姐和小森親切地接待客人,足以明證夫婦兩人同是優秀的外交人才,客人感覺賓至如歸也就是主人家籌辦活動最成功的地方。

     
新娘子與親人同聚
 
 小娜姐姐在廚房忙個不停
 
 
恩愛小夫妻
 
客人一起享用食物

看看時計,時間不早了,為了趕路回家,叮噹和大熊只好與主人家、新婚夫婦、小敏和其他家人辭行,結束了這一個快樂的「夏婚之旅」。經過四個多小時的車程,車子終於領著我們從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回到維珍尼亞州(Virginia)去了。

車子進入維珍尼亞州

在這裡特別感謝小娜姐姐的邀請,讓叮噹和大熊能分享一對新人的快樂。此外,能與小敏、小嬋、小純和兩位哥哥與家人相聚一起,都帶給叮噹非常美好的回憶。最後謹祝小敏和各位家人生活快樂,常活在上帝的恩典裡,永遠美滿幸福




<完>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